研究显示一季度德国纯电动车在华市占率翻番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研究显示一季度德国纯电动车在华市占率翻番

来源:新华网
2022-05-05 13:14

  原标题:研究显示一季度德国纯电动车在华市占率翻番

  新华社柏林5月4日电 德国媒体日前报道,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为全球纯电动车销量作出主要贡献,德国纯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同比翻了一番。

  德国之声网站日前援引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德国公司的研究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全球纯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107%,“这(增长)主要归因于中国”。当季,中国市场售出纯电动车占全球电动车销量的三分之二。

  报告还显示,德国车企在中国纯电动车市场份额增至4%,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据德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纯电动车领域成绩显著,比如,宝马一季度在华纯电动车销量为去年同期的三倍。(记者 朱晟)

责任编辑:梁靖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