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49款新能源汽车能享8000元购置补贴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49款新能源汽车能享8000元购置补贴

来源:南方日报
2022-04-30 13:45

  原标题:广东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明日启动,为期两个月(引题)

  49款推广车型可选 购车能享8000元补贴

  南方日报讯 4月29日,广东省发改委公布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推广车型名单(以下简称“名单”),共45款新能源乘用车、4款新能源商用车可享受8000元/辆购置补贴,购车合同时间须在5月1日至6月30日内。

  据《广东省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公告》,消费者在经销商处购买新能源汽车推广车型后,由经销商在微信“粤省事”小程序“新能源车购置补贴”栏目登记审核系统协助完成信息登记。消费者在省内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后,在“粤省事”小程序“新能源车购置补贴”栏目填写车牌号、收款账号,上传车辆行驶证、银行卡信息,提交补贴申请。经审核确认后,省级补贴资金将在15个工作日内转账至符合条件的银行账户。申请购置补贴的购车合同日期须在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消费者须于2022年11月30日前在微信“粤省事”小程序上提交补贴申请。

  总体来看,推广车型价格区间从10万元到25万元之间均有覆盖,大部分车型价格在20万元以下,小部分车型价格在20万元以上。

  此外,以旧换新补贴的新车发票开票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022年6月30日延期至2022年11月30日,申请截止日期由原来的2022年7月31日延期至2022年11月30日,逾期申请不予补贴。其他事项仍按《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延期公告》《广东省2021年汽车以旧换新专项行动推广车型名单和经销商网点名录的公告》执行。(记者 魏泓泉 唐子湉)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