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斯曼:欧洲汽车品牌应在2040年前抛弃化石燃料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杜斯曼:欧洲汽车品牌应在2040年前抛弃化石燃料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2-04-26 10:06

  原标题:

  杜斯曼:欧洲汽车品牌应在2040年前抛弃化石燃料

  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表示,欧洲汽车制造商应在2040年前完全“抛弃”传统化石燃料。他说,“在个人出行领域,我们必须把所有精力投入到电动汽车上。” 奔驰也承诺将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加大投入,以实现绿色电动化。

  不过,宝马则相对保守,其警告,在内燃机产品需求、市场份额依旧广泛的情况下,不要过早全面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

  日前,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表示,欧洲汽车制造商应在2040年前完全“抛弃”传统化石燃料。他说,“在个人出行领域,我们必须把所有精力投入到电动汽车上。”

  杜斯曼还呼吁,应加快奥迪总部所在地巴伐利亚和其他地区,对可再生能源产能的扩张。

  奥迪方面此前已公布,将从2033年起停止销售传统内燃机产品;其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则表示,将从2035年起,先后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实施全面电动化转型。

  奥迪之外,奔驰也承诺将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加大投入,以实现绿色电动化。

  不过,宝马则相对保守,其警告,在内燃机产品需求、市场份额依旧广泛的情况下,不要过早全面专注于生产电动汽车。

  放眼德国全国,其目标是在2030年前逐步淘汰煤炭使用;到2035年,其全国电力需求将全部由可再生能源提供。(中国经济网 郭跃/编译)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