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美国汽车价格2022年将维持高位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媒预测:美国汽车价格2022年将维持高位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26 09:33

  原标题:

  外媒预测:美国汽车价格2022年将维持高位

  核心提示:汽车行业领袖预计,希望经销商在价格上做出一定让步的消费者还要继续等待,汽车供应紧俏局面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参考消息网4月25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汽车行业领袖预计,希望经销商在价格上做出一定让步的消费者还要继续等待,汽车供应紧俏局面可能会持续到明年。

  齐聚纽约国际汽车展的汽车公司高管对于库存限制的表态并不乐观,预计这一因素将继续影响整个2022年新车和二手车的供应。

  报道称,虽然汽车价格正从纪录高位回落,但仍然高于正常水平。鉴于库存所剩无几、消费者需求旺盛,以及工厂产出下降,预计这种情况短期内不会改变。

  行业高管和分析师称,预计2021年初以来阻碍汽车组装生产的芯片短缺和其他供应链问题今年难有缓解,但即便有所缓解,被压抑的消费需求释放后也可能让汽车库存维持在接近历史低位。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