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原材料及产能限制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停止收订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受原材料及产能限制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停止收订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04-25 09:47

  原标题:受原材料及产能限制 长安新能源奔奔E-Star国民版停止收订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4日凌晨,长安新能源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由于上游原材料短缺的影响及整车和零部件产能限制,导致该车型交付周期较长,将于4月25日00:00起暂停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订单收取。

(图片来源:长安新能源)

  对于此前已通过长安新能源公众号、奔奔订车小程序等官方指定渠道下订的用户,长安汽车将调整生产资源满足已有订单的排产计划,保障已订车用户尽快提车。

  奔奔E-Star国民版车型是长安新能源推出的微型电动车,是一款高性价比,适用于城市代步的车型,这让其一上市就收获了众多订单。而这种微型电动汽车的价格低廉,对成本控制的要求极高,因此车辆推出后很多人评论长安新能源在“赔本赚吆喝”。

  随着2021年多重负面因素影响下,新能源汽车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导致车辆成本不断升高。承受不住压力的长安新能源在2021年年末宣布停止收订E-Star部分车型和E-Rock车型的订单,并在2022年年初提高了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价格。

  但2022年第一季度,新能源汽车上游的原材料价格没能趋于平稳,反而进一步上涨,这让奔奔E-star这种车型成本更加被动,因此暂停车辆的销售是目前最好的策略。然而摆在长安新能源面前更大的问题是,如何才能将此前积压的订单在有限的成本内完成交付?(余昶)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