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解除FF执行官职务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贾跃亭被解除FF执行官职务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19 11:23

  原标题:贾跃亭被解除FF执行官职务

  北京日报讯 深陷数据造假危机的新造车公司FF(法拉第未来)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创始人、前CEO贾跃亭被解除了执行官职务。

  公告显示,贾跃亭将继续担任公司的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系统官,并将继续向执行主席报告,但其角色仅限于产品和移动生态系统以及互联网、人工智能和先进研发技术。

  事实上在这份公告之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4月14日披露的文件已显示,FF创始人贾跃亭不再担任公司的执行官。此外,中国证监会发布行政复议决定书,维持对贾跃亭的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决定。

  去年,FF在美国完成借壳上市。根据最新消息,FF 91有望今年实现量产交付。由于交付日期一拖再拖,近年来FF一直处于巨额亏损当中。2021年上半年、2020年全年、2019年全年,FF分别净亏损1.283亿美元、1.471亿美元和1.422亿美元;累计亏损分别为25.194亿美元、23.911亿美元和22.441亿美元。(记者 曹政)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