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乘用车首次从天津口岸入境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沃尔沃乘用车首次从天津口岸入境

来源:北方网
2022-04-19 09:59

  原标题:沃尔沃乘用车首次从天津口岸入境

天津日报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顾建柱摄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批沃尔沃品牌进口汽车经天津保税区海关检验合格后顺利通关。该批进口汽车合计359台,货值1.1亿元人民币,这是沃尔沃品牌乘用车首次从天津口岸入境。

  “仅用了4小时,这批进口汽车就完成了整体验放通关流程,为这批车辆早日进入国内市场提供了保障。”天津保税区海关现场查检关员崔天然介绍。近期,第二批货值1.4亿元人民币的470台沃尔沃品牌进口汽车将再次在天津口岸通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