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汽车巨头同台竞技:这4款中国乘用车在埃及广受好评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与汽车巨头同台竞技:这4款中国乘用车在埃及广受好评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18 09:46

  原标题:

  与汽车巨头同台竞技:这4款中国乘用车在埃及广受好评

  核心提示:其中多款中国制造的新车型在当地市场首次亮相并广受好评。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据《埃及每日新闻报》网站近日报道,2021年,来自韩国、中国、美国、意大利和法国的各大汽车厂商,在埃及市场总计推出36款新车,涵盖轿车、SUV、掀背车、7座跨界车等多种车型。

  尽管面临疫情持续、供应链不稳定、芯片危机等诸多挑战,但埃及各汽车品牌代理商仍千方百计促进销售,其中多款中国制造的新车型在当地市场首次亮相并广受好评。

  ·奇瑞瑞虎8

  奇瑞在埃及的独家代理商戈哈柏尔汽车集团(GB)推出了7座瑞虎8。这款新车配备4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CT双离合6档自动变速箱,最高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10Nm,前轮驱动,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瑞虎8提供2款车型,标准型起售价37.49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3万元),顶配型售价40.99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4.2万元)。

  ·奇瑞瑞虎7 Pro

  2021年9月,GB还首次推出一款奇瑞SUV——瑞虎7 Pro,该车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器,输出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10Nm。瑞虎7 Pro官方起售价为36.5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2.7万元),高配版本为39.5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3.7万元)。

  ·江淮J7

  同样是2021年9月,江淮汽车在埃及的官方代理商卡斯拉维汽车集团(AQ)推出了新款江淮J7轿车。该车也配备4缸涡轮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器,最高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J7起售价为30.49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0.6万元),高配版为33.59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1.7万元)。

  ·江淮S4

  去年,AQ还发布了全新江淮SUV——S4,其搭载涡轮发动机和CVT自动变速箱,最高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新车官方起售价29.7万埃镑(约合人民币10.3万元),顶配版售价32.7埃镑(约合人民币11.3万元)。(编译/凌峰)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