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

来源:新华网
2022-04-18 08:09

  原标题:新华全媒+丨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

  新华社长春4月17日电  记者17日从长春市政府获悉,截至4月16日,长春市规上工业企业共复工复产753户,返岗员工9.9万人,复工率达56.6%,复产率达51.6%。其中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全部复工,累计返岗复工7438人。

  目前一汽红旗蔚山工厂、一汽—大众、一汽丰越实现整车下线,一汽奔腾、一汽解放完成生产线调试,17日启动生产。一汽的276户零部件供应商,已有25117人返岗复工。受疫情影响,从3月13日开始,一汽集团在长春的5个主机厂停产。

  一汽集团是吉林省支柱企业,长春市是一汽集团主要生产基地,拥有一汽奥迪、一汽-大众、红旗、解放、奔腾等品牌工厂。数据显示,2021年一汽集团销售整车350万辆,营业收入7070亿元。(记者 张 建)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