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力依然强劲:曼谷车展12天售出近3.2万辆汽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消费者购买力依然强劲:曼谷车展12天售出近3.2万辆汽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18 07:51

  原标题:

  消费者购买力依然强劲:曼谷车展12天售出近3.2万辆汽车

  核心提示:本届车展的运营主管雅图隆·科莫米特(音)表示,为期12天的展会共吸引超过150万人前来参观、洽谈。

  参考消息网4月18日报道 据泰国《国民报》网站报道,在4月上旬刚刚结束的第43届曼谷国际汽车展期间,共计售出31896辆汽车,预订量同比2021年度车展增长14.4%。此外,还有2040辆新款摩托车被用户预订,相较去年也增加了2%。

  本届车展的运营主管雅图隆·科莫米特(音)表示,为期12天的展会共吸引超过150万人前来参观、洽谈。

  据他介绍,预订车辆的前10个品牌是:丰田(5128辆)、本田(3019辆)、马自达(2906辆)、五十铃(2594辆)、三菱(2553辆)、名爵(2324辆)、铃木(2204辆)、梅赛德斯-奔驰(2102辆)、福特(1797辆)、日产(1620辆)。

  雅图隆表示,新冠疫情并未影响泰国汽车市场,当地消费者的购买力依然强劲,人们只是在“等待合适的出手时机”。

  他还说,今年的曼谷车展对电动汽车更加重视,有多达20款车型集中亮相。而泰国政府推出的补贴计划无异于一剂强心针,将电动汽车的预订量占比提高到了10%左右。(编译/凌峰)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