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滴滴与海马汽车磋商合作生产电动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媒:滴滴与海马汽车磋商合作生产电动车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15 08:30

  原标题:

  外媒:滴滴与海马汽车磋商合作生产电动车

  核心提示: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还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潜在的合作关系。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滴滴出行正与海马汽车就建立合作关系生产电动汽车进行磋商。

  新媒称,彭博社引述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的说法表示,中国网约车巨头滴滴还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潜在的合作关系,磋商仍在进行中。

  滴滴是中国几家寻求打入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还因隐私保护和网络安全问题受到中国监管部门的审查。

  2020年末,滴滴与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合作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用于网约车业务。该公司也一直在北京和深圳招聘汽车研发人员。

  滴滴的代表未能立即置评。海马汽车则称,目前尚无此类合作。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