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过万: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员工数2021年增长逾2倍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数过万: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员工数2021年增长逾2倍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12 09:37

  原标题:

  人数过万: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员工数2021年增长逾2倍

  核心提示:美国里维安汽车公司Rivian Automotive正在非常快速地增长,即便这家“具有影响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还没有反映出这种增长。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里维安汽车公司(Rivian Automotive)正在非常快速地增长,即便这家“具有影响力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还没有反映出这种增长。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新上市公司在2021年年报中披露,截至12月31日,该公司拥有10422名员工。

  报道称,与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者特斯拉的99290人、福特汽车公司的18.3万人和通用汽车公司的15.7万人相比,这一数字可能相形见绌。但Rivian的员工人数去年增长了逾2倍,而特斯拉的员工人数增长了约40%,福特的员工人数下降了近2%,通用的员工人数小幅增长了1%多一点。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