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起火风险 大众集团召回超10万辆混动汽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存在起火风险 大众集团召回超10万辆混动汽车

来源:央视财经
2022-04-04 09:08

  原标题:存在起火风险 大众集团召回超10万辆混动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发言人近日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召回超过10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原因是存在起火风险。记者昨天(4月2日)从大众中国公司获悉,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此次召回的10万辆汽车不仅包含了大众品牌车型,还有斯柯达、奥迪等车型。其中,大众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23万辆汽车,奥迪将召回24400辆车。大众发言人解释称,召回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内部高压电池绝缘层存在隐患,这些车辆在充电时存在起火风险。德国汽车监管机构KBA透露,召回的汽车发动机罩松动可能导致发动机与发热部件接触,进而引发火灾。该机构已在德国收到16起与此有关的大众旗下车辆起火报告。

  此前,大众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超过24.6万辆SUV,原因是线束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汽车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突然刹车。多名车主投诉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警示灯会突然亮起,或者警报响起,驾驶位的窗户会摇下来,车辆突然刹车,险些导致追尾事故。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