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份额持续增长:中国车企在俄运营超700家经销中心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品牌份额持续增长:中国车企在俄运营超700家经销中心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4-01 08:48

  原标题:品牌份额持续增长:中国车企在俄运营超700家经销中心

  核心提示:专家称主要原因是在实施制裁的情况下,多家美国、欧洲和日本品牌可能退出俄罗斯汽车市场。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俄罗斯汽车市场分析机构“Avtostat”一项新的调查显示,俄罗斯境内运营着723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经销中心,占经销中心总数的22.5%,它们的数量还会增加。

  据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的经销中心多数位于中央联邦管区(194家,占26.8%)。位于北高加索(10家,占总数的1.4%)和远东(9家,占1.2%)的经销中心最少。

  “Avtostat”的专家认为,在当前地缘局势背景下,中国品牌在俄罗斯市场所占份额近几年内有所增长,并且可能继续增长。同时,不能排除这些品牌经销商的数量会增加。

  专家称主要原因是在实施制裁的情况下,多家美国、欧洲和日本品牌可能退出俄罗斯汽车市场。在这一过程中获利最大的自然是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