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评估IPO可能性 有望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沃尔沃汽车评估IPO可能性 有望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21-05-13 15:59

  原标题:沃尔沃汽车评估IPO可能性 有望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中国网汽车5月13日讯 日前,我们获悉,沃尔沃汽车董事会正在评估IPO的可能性,有望今年晚些时候于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隶属于纳斯达克集团)上市。当然,最终上市与否还不能完全确保。此外,董事会决定将CEO汉肯·塞缪尔森的合同延长至2022年底。

  据悉,沃尔沃正在全面加速电气化、智能化的转型。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汽车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过去十年,我们全力支持沃尔沃汽车转型发展,巩固了沃尔沃的豪华品牌地位,提高了公司盈利水平。放眼未来,沃尔沃汽车必将保持加速发展态势,抓住电气化转型的历史机遇,为用户提供安全的自动驾驶技术。如果沃尔沃汽车上市,吉利控股集团仍将保留其大股东地位。”

  沃尔沃汽车集团CEO汉肯·塞缪尔森表示:“沃尔沃致力于成为快速增长的智能纯电豪华市场的领导者,进一步满足用户对沃尔沃品牌的期待。如果在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成功,将为全球投资者创造参与公司发展并分享成果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