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4月销量53680辆 同比增长117.2%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奇瑞汽车4月销量53680辆 同比增长117.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5-12 08:41

  原标题:奇瑞汽车4月销量53680辆 同比增长117.2%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1日20时讯 近日,奇瑞集团发布最新销量快报。数据显示,2021年4月,奇瑞集团销量“继续开挂”,共销售汽车76775辆,同比增长91.6%。其中,奇瑞汽车4月份实现销量53680辆,同比增长117.2%。

  奇瑞汽车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并将架构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定名为“鲲鹏动力CHERY POWER”。在“鲲鹏动力”的赋能下,艾瑞泽、瑞虎两大明星产品系列销量持续走高,其中连续多月突破2万辆大关的明星产品瑞虎8,在4月份迎来了上市3周年,累计收获了全球35万用户的喜爱。

  海外市场越卖越火的奇瑞,已经成功打造出全新一代瑞虎8、瑞虎5x等“全球车”。如今,奇瑞集团的汽车产品已经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近180万辆,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4月份,奇瑞集团出口汽车22034辆,继2月份出口增速117.3%、3月份出口增速101.9%之后,继续提速,跑出了同比增长312.5%的“加速度”,再次推高今年以来的单月出口记录。

  奇瑞汽车对内提升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快全球市场布局,实现海外销量新突破。随着二季度之后更多新车型的陆续上市,奇瑞汽车整体销量有望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 (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