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球30个国家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将开展“为了明天”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向全球30个国家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将开展“为了明天”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5-11 09:18

  原标题:向全球30个国家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将开展“为了明天”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0日20时讯 6个月前,现代汽车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速发展实验室联合发起了“为了明天(for Tomorrow)”项目,该计划旨在激励并帮助全球各地的人们,探寻使其生活社区变得更宜居的创新方法。来自不同国家的民间创新者通过“为了明天(for Tomorrow)”在线平台提交了他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了从动手实践的实地项目到数字化数据驱动的创新项目等众多创新解决之道,这些创新方案正在满足他们社区的具体需求。

现代汽车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速发展实验室联合发起了“为了明天(for Tomorrow)”项目

  “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来讲具有非凡的意义。提高各地社区的生活质量是现代汽车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现代汽车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帮助培育和推进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创新创业项目落地。” 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Thomas Schemera表示,“在我们合作的6个月中,我们看到了很鼓舞人心的解决方案。我希望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成为创新的种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秉承‘为人类进步做贡献(Progress for Humanity)’的品牌愿景,我们将持续担起企业社会责任,为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加速发展实验室特别顾问Joseph D'Cruz补充说道:“设立‘为了明天(for Tomorrow)’项目的初衷,是希望利用创新来加快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进程。我们希望通过与现代汽车合作,能与世界各地的创新者建立连接,帮助找到那些对于交通、垃圾管理和城市生活等发展主题至关重要的本地化解决方案。这一合作促使全球91个加速发展实验室的工作达到了一个全新水平,并帮助我们将目光拓展到从未涉及的地区与领域。”

  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在华构建起了由“Safe Move 共建安全”、“Green Move 共护绿色“、“Happy Move 共献关爱”、“Dream Move 共筑梦想”、“Next Move 共享价值”五大板块组成的社会贡献活动体系,逐步完善和践行高质量、全方位的企业公益行动。

  多年来,现代汽车集团在公益领域的贡献得到了中国社会的认可。2020年度中国社科院发布的社会责任指数发布排名中,现代汽车集团获得了中国汽车行业连续5年排名第一,以及连续四年全行业第二的好成绩。未来,现代汽车集团还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持续为中国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