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yberster仅10天完成众筹目标 即将开启量产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MG Cyberster仅10天完成众筹目标 即将开启量产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5-10 08:56

  原标题:MG Cyberster仅10天完成众筹目标 即将开启量产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9日20时讯 近日,上汽MG正式对外宣布:根据MG Cyberster用户决策及MG Cyberster众筹计划目标完成进度,MG Cyberster量产项目正式立项,量产程序正式启动。

  MG Cyberster自4月19日启动众筹以来,众筹进度一再加速,10天即完成5000份众筹目标!MG作为年轻代言人,坚持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造年轻人喜欢的车,所以MG Cyberster的量产将遵循三大原则:一是高度还原MG Cyberster的概念设计;二是众创共建,保留众筹通道一个月以期待更多用户一起参与共创;三是量产推进速度迅速,通过架构、造型及三电系统的前期准备,这款纯电超跑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作为MG CyberCUBE用户共创平台的首个共创车型项目,MG Cyberster自4月19日启动众筹以来,用户参与的热情一路高涨,10天即完成5000份众筹目标,还获得了大量钟情跑车人士的支持与认可,足球运动员颜骏凌、杭州闪电队主担选手Guxue均被强势“种草”,加入众筹为梦助力。

  作为“年轻代言人”,MG打破传统“闭门造车”模式,把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的量产决定权交给年轻人,此举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本次参与众筹的用户粉丝遍布全国各省,更激发了相当多MG跑车文化爱好者的造车热情。用户通过MG Live APP、MG车主社区、MG Cyberster专属用户群展开热烈讨论,10天收集产品构想建议已经超千条。(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