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卖车超60亿元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湖南车展圆满闭幕

6天卖车超6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2021-05-06 15:58

  原标题:2021湖南车展圆满闭幕(引题)

  6天卖车超60亿元(主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 5日,2021湖南车展(以下简称:湖南车展)圆满闭幕,据车展组委会统计,6天展期内现场观展达51.7万人次,销售车辆2.76万辆,销售金额60.32亿元,其中,新能源车型最受消费者青睐。

  4月30日开幕的湖南车展展会规模达7万平方米,全球20多个国家的600余台展车参展,参展品牌100余个。6天展期,现场人气火爆,前来看车、购车的观众和消费者络绎不绝。

  本届湖南车展共有42个品牌带来100多个新能源车型。如,小鹏P7鹏翼门版外形炫酷,自带华为元素的赛力斯SF5科技感十足,天际汽车ME7实现了五屏互联等。(记者 奉永成)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