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销量成绩出炉 上汽荣威新能源销量近万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4月销量成绩出炉 上汽荣威新能源销量近万

来源:华龙网
2021-05-05 09:50

  原标题:4月销量成绩出炉  上汽荣威新能源销量近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4日22时讯 4月,上汽荣威新能源全线爆发,热销近万辆,稳居品牌销量榜前列。其中,荣威插电混动车型销量近5000辆,成为本月最热销的插电混动品牌之一;科莱威CLEVER销量突破4000辆。

  4月,“最强混动双子星”荣威ei6 MAX、荣威RX5 ePLUS广受用户青睐,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0T绿色澎湃动力,不仅动力输出比肩主流3.0T燃油车,油耗更是低至同等动力水准燃油车的十分之一,并且带来极致平顺的驾乘体验。

  同时,荣威eRX5、荣威RX5 eMAX等车型继续保持了热销态势。特别是其中的荣威RX5 eMAX,还一举超越沃尔沃XC90插电混动、比亚迪宋Pro DM、奥迪A6L插电混动等热门车型,斩获2020年度国产品牌插电混动新能源1年保值率冠军。

  纯电休旅车荣威Ei5凭借超长续航、超低用车成本、超舒适体验、超大空间等优势,上市以来便深受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用户追捧,成为同级别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代步小车上汽科莱威CLEVER表现同样亮眼,以302公里长续航、5小时超快充电速度、439L同级最大后备箱容积等领先实力打动用户,热销超4000辆,成就都市日常代步的不二之选。

  汽车渝评

  上汽荣威自成以来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产品、服务等方面不断进化升级,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接下来,随着新车型的陆续上市,上汽荣威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还有望更进一步,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