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担当作为创效益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担当作为创效益

来源:中工网
2021-04-29 09:11

  2021年一季度,天津一商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市场严格按照集团精细化管理要求,明确责任,尽心尽力,整体运营状况逐渐呈现健康稳步发展态势,尤其是3月份市场过户收入超近三年同期,实现利润达到计划目标的179%,单日过户量最高达到267辆,创近年来历史新高。

  2020年末,市场大门区域进行地铁整体规划施工,市场主管多次与地铁施工方进行沟通,尽力将对企业的运营影响降到最低,并多次在施工现场调研,以书面沟通函件向施工方提出大门开口规划、铺设电路、网络通信、重新建造围墙方式、设立指示标识等多种方案建议。

  多措并举下,地铁施工不仅未给企业按下“暂停键”,反而通过合理科学的规划增加了企业位置的辨识度,现在市场的正门直接临近主干道更加醒目,车辆进场也变得更为便利,来市场过户的车辆到了卫津南路主路就能看见道路两侧来市场过户的指示标识,方便了客户的同时提高了市场的知名度。

  由于近期来场过户车辆较多,出现在道路两边排队入场情况,车管所津西分所为了避免出现隐患要求市场内部立即调整过户流程及场地使用规划,市场骨干依托地铁施工方开设的新入口讨论研究果断布局,将市场进场过户通道与车辆停放区域整体调整,利用有限的空间提高市场场院承载力。市场全体员工分工合作,迅速行动。为了降本增效为企业节省开支,市场采购到的隔离护栏、减速带、标识标牌等材料由市场员工们自行搬运并进行安装。

  与此同时,为了保证次日企业新流程的有序推进和开展,市场全员出动冒雨打扫场院卫生。员工们齐心协力成果显著,市场改变流程的第一天平稳开局,不仅提升了顾客的满意度,车管所领导下场验收对市场的组织力行动力及劳动成果也提出了高度认可。

  市场全体员工持续认真贯彻并落实集团“变、干、实”工作要求,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质量,争做行业领先企业,在新的征程中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谱写出新的篇章。(任佳庆)

  · 推广 ·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