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横扫2021年iF设计大奖 E-pit超高速充电桩荣膺金奖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代汽车横扫2021年iF设计大奖 E-pit超高速充电桩荣膺金奖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4-28 08:39

  原标题:现代汽车横扫2021年iF设计大奖 E-pit超高速充电桩荣膺金奖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7日20时讯 近日,现代汽车在全球最负盛名的2021德国iF设计奖项(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Award 2021)评选中收获颇丰,一举斩获14项卓越设计奖项。其中,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E-pit超高速充电桩”荣膺含金量最高的iF设计金奖。现代汽车已经连续七年荣获iF设计大奖。

E-pit超高速充电桩荣膺2021最具荣耀的iF设计金奖

  “这次获奖是现代汽车除产品设计之外,又在品牌传播领域赢得全球专家充分认可的有力佐证。”现代汽车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Thomas Schemera表示,“未来,我们将通过不断强化新颖、可持续的用户体验活动,以树立创新的品牌形象。”

  iF设计金奖:E-pit超高速充电桩

  “E-pit超高速充电桩”荣膺杰出金奖,主要源于它解决了电动汽车在充电过程中常见的几大问题,比如笨重的充电装置、复杂的操作流程、模糊的充电状态、卫生问题(在大流行病期间尤为重要)以及生产和维护等,极大改善了用户的充电体验。汲取F1赛事中“Pit stops(进站加油)”的灵感,现代汽车设计中心打造了E-pit,旨在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快速、简单、便捷和优质的充电服务。它不仅易于操作,还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强大的设计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到了从清洁卫生到日常维护的各种因素。

E-pit超高速充电桩解决了用户在充电过程中常见的几大问题

  “当设计师把用户体验置于重中之重时,创新设计就诞生了。”现代汽车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李相烨(SangYup Lee)专务表示,“ E-pit是我们致力为用户提供全新充电体验的必然成果。”

  基于现代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E-pit的设计考虑了各种充电场景。例如,无论天气状况如何,它的宽大顶棚都能提供舒适的充电体验。此外,自动高度调节功能可自由调节充电桩电缆,能依据不同车辆提供多种充电位置。

E-pit超高速充电桩的自动高度调节功能可依据不同车辆提供多种充电位置

  iF设计大奖:专业概念类别

  现代汽车Prophecy概念车在人车之间缔结了强烈的情感联系,并将用户的每时每刻赋予更多价值。其永恒的外观设计令人联想到完美风化后的岩石,简洁明朗的一字形流线贯穿前后。内饰方面,Prophecy通过“软装元素”的设计打造了一个生活空间。Prophecy不仅通过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技术重新定义了车舱内部空间,还通过操控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驾驶之悦。

  “现代汽车Prophecy概念车”荣获专业概念类别iF设计大奖

  不断革新的iF设计奖

  作为全球最大、最重要的设计奖项评选之一,iF设计奖创立于1954年,由全球领先的独立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今年,来自52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了9,500多份作品。其中,赛事方面有多项创新。比如线上预选赛,这次有一半的参赛作品都进入了最后一轮评选环节。这使所有类别的评估都更加透明,包括新类别“用户体验”(UX)和“用户界面”(UI)。其他类别包括产品设计、传达设计、包装和服务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专业概念。今年,iF评审团由98位独立的国际设计专家组成。所有获奖作品都发布在“iF世界设计指南”网站(ifworlddesignguide.com)和iF设计APP中。

  汽车渝评

  在享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iF设计奖评选中,现代汽车再次满载而归,充分展现了其在设计领域的开拓创新和全球实力,同时也彰显了其不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好出行生活的坚定信念和承诺。(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