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启动D轮30亿元融资 360领投、有望成第二大股东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哪吒汽车启动D轮30亿元融资 360领投、有望成第二大股东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21-04-27 16:06

  原标题:哪吒汽车启动D轮30亿元融资 360领投、有望成第二大股东

  中国网汽车4月27日讯 日前,中国网记者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宣布启动D轮融资,融资额约30亿元,360将战略领投。完成全部投资后,360有望成为哪吒汽车的第二大股东。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哪吒汽车已累计完成五轮融资,累计融资总额超70亿元人民币。之前消息显示,哪吒汽车上一轮C轮融资由华鼎资本领投,融资规模超30亿元,公司计划于2021年在科创板上市。

  哪吒U Pro

  据悉,哪吒汽车目前在售的车型包括:哪吒V和哪吒U Pro。2021年一季度,哪吒汽车实现销售7443台,同比增长390%。值得一提的是,哪吒V自去年11月3日上市以来,其5个月的累计销量达10317辆。哪吒U Pro自4月19日宣布上市以来,订单超5000辆。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