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畅享五一美好假期 选广汽Acura NEW CDX就对了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如何畅享五一美好假期 选广汽Acura NEW CDX就对了

来源:华龙网
2021-04-27 08:44

  原标题:如何畅享五一美好假期 选广汽Acura NEW CDX就对了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7日7时讯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相信很多人早已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想要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开着车载上家人或好友出去玩耍一番,不负春暖花开好时光。这时候,选择一辆舒适靠谱的SUV座驾就成为了五一假期的首要规划。对此,广汽Acura NEW CDX凭借着在动力操控、科技安全、外观颜值以及舒适空间等方面的优越表现,给那些追求极致、享受生活的年轻人一个完美答案!

  五月是色彩缤纷、充满青春活力的季节,处处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穿行于如此美好的季节,自然要配上高颜值的汽车,才能不负流年不负春。对大多数车主们而言,NEW CDX的「出众颜值」在于外表激情挚热,内在豪华尊贵,符合他们不拘一格的挑剔审美。尤其是NEW CDX A-Spec运动款,在“挚热焰红” 全新配色的映衬下,通过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钻石五边形前脸,完美承袭了Acura家族运动基因,看上去异常出彩。

  内饰方面,NEW CDX则完美融合了美式的舒适豪华元素及日系的细致豪华元素,极具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灵活人性的储物空间,以及优渥私享的乘坐空间,形成独具一格的内饰风格,令每一场出行都充满愉悦和享受。彼时,再约上两三亲朋好友一起出发,共同踏上一段满载欢乐的旅程;而你和你心爱的座驾NEW CDX也将在别人的视线里美成一处流动的风景。

  通常在旅行途中,绝美的风景总在艰苦跋涉之后。因此,曲径通幽、复杂路况是假期出行的又一挑战,但对于性能操控过硬的「实力派选手」而言,无疑是来到了大显身手的舞台。无论是崎岖多弯的山间盘路,抑或是坑洼不平的砂石道路,在从容淡定的Acura车主眼里,都藏有诗和远方。

  这主要得益于NEW CDX 所具备的「卓越性能」,能使车辆在复杂道路上也能一如既往的舒适、安静。尤其是NEW CDX SPORT HYBRID(混动版)车型所搭载的这套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L 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 发动机、高功率电机、E-CVT、控制双电机的动力控制单元等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5ps,在兼顾动力与平顺性的前提下,将燃油的利用效率最大化,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L。

  NEW CDX汽油版则搭载了VTEC TURBO 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最大输出功率为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加速迅猛,动力损耗小。

  不仅如此,在你需要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时,仅需将驾驶模式切换到Comfort舒适模式,NEW CDX便会即刻化身为一位沉稳安静的“绅士”,给你倍感惬意的驾驭体验。(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