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普塔:奇骏将迎换代,e-POWER引领日产电驱化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古普塔:奇骏将迎换代,e-POWER引领日产电驱化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4-25 08:02

  原标题:古普塔:奇骏将迎换代,e-POWER引领日产电驱化

  “截至目前,日产奇骏在中国市场的累计用户超过130万,全新一代奇骏上市后将成为SUV市场又一力作。”古普塔介绍,“日产e-POWER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后,将很快搭载至日产最畅销的车型——轩逸上,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有6款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

  山崎庄平表示,全新一代奇骏所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到2025年会搭载在3款车型上;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有9款电驱化车型;日产汽车先进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超智驾,至2022年底前,会搭载在5款车型上;Nissan Connect 超智联,至2024年,将搭载在9款车型上。”

  2021第十九届上海车展仍在如火如荼举行中,日产汽车带来的全新一代奇骏等重磅车型引发关注;同时,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以及e-POWER技术的展示,则凸显了日产在电驱化推进上的决心。

  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古普塔 郭跃摄

  对此,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古普塔,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日产奇骏在中国市场的累计用户超过130万,全新一代奇骏上市后将成为SUV市场又一力作;而日产e-POWER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后,将很快搭载至日产最畅销的车型——轩逸上,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有6款搭载e-POWER技术的车型。”

  全新一代奇骏 郭跃摄

  具体来看,日产奇骏在中国市场是名副其实的明星SUV,即使已处于换代前的生命周期末尾,其在2020年仍旧售出169582辆;今年一季度,奇骏又售出43114辆,始终位列国内SUV市场销量前十。古普塔说,“奇骏是一款经典SUV,获得了超过13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在全新一代奇骏的外型和内饰设计过程中,我们也非常关注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补充说,“全新一代奇骏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进行了全面革新,并且导入了全新的技术,特别是在动力总成方面,搭载的日产全新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具备强劲动力。由此我们相信,全新一代奇骏今后在中国市场将具备很强的竞争力,而且将是能够充分得到中国消费者认可的车型。”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 郭跃摄

  持续保持产品的竞争力,也推动了日产在华市场表现稳步向前,古普塔介绍,“2020年日产汽车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20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的市场份额达到11.9%,2021年第一季度再提高到了12.4%。”

  同时,日产汽车还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技术、产品和服务,山崎庄平表示,“全新一代奇骏所搭载的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到2025年会搭载在3款车型上;到2025年,中国市场将有9款电驱化车型;日产汽车先进驾驶辅助技术ProPILOT超智驾,至2022年底前,会搭载在5款车型上;Nissan Connect 超智联,至2024年,将搭载在9款车型上。”

  面向未来,e-POWER技术肩负着提升日产汽车价值的重任,山崎庄平介绍,“日产e-POWEP技术具有全时电驱、高效发电、闪充闪放三大特性,这些技术能为消费者提供比肩纯电动汽车的驾驶乐趣、静谧性和平顺的加速感,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对于e-POWER技术导入中国市场后的前景,山崎庄平接着说,“今年下半年,我们会推出搭载日产e-POWEP技术的轩逸。我们相信,该技术的导入能够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产品满意的加速性、燃油经济型、静谧性驾驶体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