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重庆造”新车亮相2021年上海车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智能化、低碳化、舒适化及销售模式方面加大创新

多款“重庆造”新车亮相2021年上海车展

来源:重庆日报
2021-04-24 15:03

  原标题:在智能化、低碳化、舒适化及销售模式方面加大创新(引题)

  多款“重庆造”新车亮相2021年上海车展(主题)

  重庆日报讯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上汽红岩等重庆参展车企推出重磅车型,不少车型为全球首次发布。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日前正式上市,定位为高性能电驱轿跑SUV,搭载业界领先的增程技术以及华为先进的智慧互联系统,上市两日以来订单量突破3000辆。

  上汽红岩推出红岩杰狮H6“5G+L4”智能纯电动重卡和红岩杰狮H6 6X4两款智能重卡,前者在本次车展上完成首次亮相,搭载了上汽全自主开发智能驾驶和智慧座舱解决方案,拥有宁德时代公司的领先电池包技术及快速换电技术,安全舒适,驾驶体验感好。

  长安汽车在车展上除了发布旗下第二代CS55PLUS、长安欧尚X7PLUS等车型外,还宣布即将携手华为、宁德时代公司推出一款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长安福特在车展期间推出福特EVOS、锐际PHEV、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新一代福睿斯4款车型。其中,福特EVOS在上海车展全球首秀,搭载与百度合作的全新SYNC+ 2.0智行互联系统。

  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基于现款燃油版冒险家打造,是国产林肯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此外,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正式宣布极星Precept将投入量产。极星品牌全球CEO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极星将在重庆以最低的碳排放水平生产先进的电动汽车。(记者 王天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