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与博世深化合作 推动节能环保、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汽集团与博世深化合作 推动节能环保、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4-22 10:03

  原标题:江汽集团与博世深化合作 推动节能环保、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21日20时讯 4月20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汽集团”)与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质量和市场优势,建立起长远、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江汽集团-博世动力总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1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博世展示了包括燃料电池电堆、碳化硅芯片、智能座舱、自动代客泊车等在内的最新解决方案及领先技术,支持本土实现碳达峰及碳中和目标。

  接下来,在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产品具有竞争力的情况下,江汽集团将考虑优先选择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进行合作;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将会配置优秀的团队和优良的资源,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服务,保证与江汽集团合作的项目保质按时完成。

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与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总裁王伟良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产品开发和技术合作层面,双方同意延续一直以来的紧密合作,并就面向后国六时代零排放的高效内燃机进行开发合作;就400V和800V电驱系统、碳化硅逆变器和电驱桥全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综合考虑轻量化/成本/效率/功能安全/可靠性等,为最终用户创造价值;就博世动力总成系统燃料电池部件搭载江汽集团整车开展意向研究,成立合作小组,并进一步探讨深度合作机会。

  在信息交流层面,江汽集团和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愿设立密切的信息双向流通渠道。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将及时向江汽集团通报国际上的新技术新动态,有助于江汽集团及时掌握国际行业和相关领域的发展趋势;江汽集团也将及时向博世动力总成系统中国区通报重要的市场和开发信息。

  双方深化合作的达成,有利于在技术与市场层面形成优势互补,能够为江汽集团在关键零部件业务上的协同开发、质量保证、成本精益、节能减排等带来助益,有利于推进江汽集团“十四五”期间在商用车领域的节能环保、新能源产品的高质量发展。(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