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OX极狐意欲打造世界级品牌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ARCFOX极狐意欲打造世界级品牌

来源:新华网
2021-04-22 09:19

  原标题:ARCFOX极狐意欲打造世界级品牌

  ARCFOX极狐携手麦格纳、华为两大合作伙伴在上海车展前后搞了两个大新闻,迎来品牌高光时刻“两连拍”,向外界展示了其致力打造全球品牌的潜能、底色。

  启动海外战略,迈出全球化发展关键一步

  4月19日,ARCFOX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宣布启动海外战略,迈出全球化发展关键一步,并强调“品牌融汇欧洲品质基因、中国智能要素、全球绿色愿景于一身”。这份底气,首先来自于全球顶级豪华车制造商麦格纳的深度链合,从而为中国、欧洲等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一致性体验。

  ARCFOX极狐宣布欧洲市场5年“小目标”:在5年内,以欧洲市场为支点,计划向全球投放至少8款重量级车型,包含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及其升级版本,以及两款SUV和两款轿车等车型。ARCFOX极狐品牌将联合麦格纳等欧洲合作伙伴,全力以赴加速推进欧洲战略落地。

  运营模式上,ARCFOX极狐推行“OASIS”绿洲计划。聚焦Omni-Tailer(全渠道定制化购车)、Subscription(绿色订阅出行服务)和Inquiry Service(按需体验式服务),让更多的欧洲用户畅享高品质电动出行。

  ARCFOX极狐旗下产品,由蓝谷麦格纳高端制造基地生产。这是麦格纳首次在奥地利格拉茨以外地区为客户提供整车工程及整车制造服务。

  ARCFOX极狐以“中国智能要素”迈向高端市场

  日前,华为和ARCFOX极狐携手打造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在城市开放道路自动驾驶测试。

  本次上海车展,ARCFOX极狐发布2款新车,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和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据介绍,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的量产车型,也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自动驾驶ADS系统的量产车型。新车具备400TOPS超强算力+3激光雷达,达到华为最高阶自动驾驶水平、可以满足城市全场景自动驾驶。

  与此同时,ARCFOX极狐空间店和中心店全面上线。本届车展上,ARCFOX极狐品牌和全国8家优质经销商进行了签约仪式。据王秋凤介绍,到4月30号,30家体验店会正式到位。到2021年底40个城市,100家店会全部开业,这40个城市基本占到电动车市场盘量94%城市。到2022年底,预计将有150家店上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