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超200项专利技术,新红旗E-QM5高光亮相上海车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拥有超200项专利技术,新红旗E-QM5高光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2 09:13

  原标题:拥有超200项专利技术,新红旗E-QM5高光亮相上海车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通讯员 李明珠

  “作为一个划时代的创新绿色低碳出行产品,新红旗E-QM5拥有超过200项专利技术……”4月19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媒体发布会上,新红旗E-QM5高端纯电动轿车高光亮相,引来一片喝彩。

  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介绍,新红旗E-QM5是全球首款为“美妙出行”量身打造的高端纯电动轿车,是中国一汽红旗品牌引领绿色低碳出行,全面提升出行领域各参与方价值的重磅产品,也是红旗品牌落实“五链”EcoLin5融合新发展模式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核心载体,这款车既支持换电模式,又支持充电模式,做到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103克,领先行业。

  从外观看,新红旗E-QM5承继新红旗品牌“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尽现“红”颜“旗”俊、国车担当的高尚风格,非常靓眼。

  大量专利技术加持的新红旗E-QM5,拥有诸多闪亮魅点,其中之一是打造了一个真正为乘坐者服务的“尊享C位”,其前后座椅间距为1.1米,真正的大尺寸和大空间;C位座椅靠背、腿部支撑和副驾座椅能够三位一体联动,轻轻一按实现零重力舒适坐姿。此外,该产品还有多功能百变中央扶手,低噪声声学设计,国车安全与健康,驾驶员专属长程舒适座椅等众多优秀的设计。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