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携旗下品牌亮相上海车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一汽携旗下品牌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4-20 15:41

  原标题:中国一汽携旗下品牌亮相上海车

  吉林日报4月19日讯 今天,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一汽携红旗品牌,一汽-大众奥迪、大众、捷达品牌,一汽丰田品牌,一汽马自达品牌,以超强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本届车展,红旗品牌以“新红旗、新理念、新征程、新贡献”为参展主题,围绕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中国一汽做好新四化转型升级,阐释红旗未来城市理念。中国一汽共带来“1+10”项成果,其中包括一套完整产业生态创新解决方案、3款全新整车产品、5项关键技术和总成以及2个正式接受预订的顶级产品。3款整车产品分别是全球首款为“美妙出行”量身打造的高端纯电动轿车E-QM5、承继新红旗“尚·致·意”设计理念和高辨识度的红旗基因的EV-Concept、全新诠释L系列极致设计理念和卓越技术精神的L-Concept,将品牌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时,新红旗超级跑车S9也精彩亮相。该款跑车采用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400公里。

  据悉,本届展会红旗品牌带来了最新研发的超前技术,包括新红旗全新开发的氢能发动机、全新开发的下一代先进电动化和智能化整车平台-HEi2.0、新红旗独创的300千瓦高功率电驱系统Hm3、FEEA3.0电子电气架构技术以及新红旗旗偲.Smile交互体验平台——“旗偲2.0”。活动当天,红旗展台举办了新红旗H9+至尊定制购车签约仪式,正式完成首批100台新红旗H9+至尊定制购车签约。新红旗超级跑车S9也正式接受全球预订,首批限量99台,并将于2022年交付。(记者王丹)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