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鲸官图发布 极具未来科幻感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荣威鲸官图发布 极具未来科幻感

来源:中国网汽车
2021-04-15 14:12

  原标题:荣威鲸官图发布 极具未来科幻感

  中国网汽车4月15日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旗下全新SUV——鲸的官图,其采用了“律动唤醒”设计语言,整体极具未来感。据悉,该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荣威鲸是首款采用“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的车型,包括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夸张的分体式前大灯,极具未来感和科幻感。

  车身侧面,荣威鲸采用了溜背造型悬浮式车车顶,配合双五辐式轮圈造型、隐藏式车门把手,运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荣威鲸采用了“星际隧道”设计,灵感源于时空隧道,整体造型也非常夸张。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