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启辰星并驾齐驱 “领跑”2021厦门马拉松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籁&启辰星并驾齐驱 “领跑”2021厦门马拉松

来源:厦门日报
2021-04-13 15:21

  原标题:天籁&启辰星并驾齐驱 “领跑”2021厦门马拉松

  厦门日报讯 4月10日,2021厦门马拉松扬帆重启。东风日产再度联手厦门马拉松,天籁、启辰星齐驱并驾,作为本届赛事的唯一指定官方计时引导车,为15000名跑者领航开道。

东风日产天籁、启辰星为2021厦门马拉松赛提供计时引导服务。

  在过去的2020年里,东风日产进行了企业文化升级和感心服务升级,并且紧跟日产全球的脚步,从品牌形象到品牌态度,从技术到产品,进行了四大维度的品牌全面焕新,并把“敢为”作为全新的品牌口号。2021年伊始,东风日产敢为开局,启动日产、启辰双品牌战略,在市场马拉松竞争中开启敢创新、敢坚持、敢挑战的营销马拉松。

  其中,启辰品牌自2010年诞生以来,就一脉相承了东风日产超强基因和血统。不惧挑战、敢为向前的体育精神,早已深入启辰品牌的骨髓。启辰品牌曾携手足球、篮球、平板支撑等体育项目。此次与厦门马拉松携手,将进一步丰富启辰品牌年轻敢为、勇于创新的品牌精神。

  在本届厦门马拉松上大放异彩的,除了天籁和启辰星,更有众多无数次奔跑在赛道上的马拉松爱好者。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在读研究生唐红芳,继2020台州马拉松代表东风日产跑团参赛获得女子亚军之后,再一次作为东风日产的跑团代表逐鹭厦门马拉松。本次厦门马拉松是唐红芳的全马首秀,她也是唯一以半程马拉松成绩入选优秀精英组的选手,最终以2:51:39的成绩,获得2021白金厦马女子组第七名。

  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风日产的造车之路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智能化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构建更丰富、更美好的 “人·车·生活”绿色生态圈,是东风日产和启辰永恒的目标。东风日产将携手启辰,向内强化自己,向外敢为突破,敢为笃行,决胜2021。(记者 陈本美)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