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智能化汽车金融 奇瑞汽车与百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赋能智能化汽车金融 奇瑞汽车与百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4-11 09:06

  原标题:赋能智能化汽车金融 奇瑞汽车与百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 4月8日,在“因AI而生,驾驭未来”—百信银行汽车金融品牌发布会暨战略签约仪式上,作为合作方,奇瑞汽车与百信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链格局重塑和汽车消费升级。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汽车金融生态,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百信银行是中信银行和百度联合发起设立,由国务院特批、中国银保监会主导成立的第一家国有控股互联网银行。目前,百信银行已将汽车金融作为重要的发展航道,通过发挥中信银行的“芯”和百度的“核”的优势,利用智能的科技手段,为中国汽车金融赋予“AI”的内涵。

  此次百信银行联合中信银行、百度公司发布的数字化、智能化汽车金融产品“智能汽车银行AI AUTOBANK”,具备智能风控、智能运营、智能账户体系,B/C联动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的多项优势。将首先助力自主品牌重塑汽车产业链格局、促进汽车消费升级。让产品服务更便捷、更个性的同时,也让购车流程体验更加简单、便捷和省心,实现对用户需求的重新定义。对于奇瑞而言,此次战略合作还将促进奇瑞加速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促使奇瑞加速以用户需求变化为驱动,不断调整自身、合理进化,最终实现汽车全价值链及品牌的智能化升级。与百信银行合作,不仅引领了汽车行业营销模式的创新升级,同时也是奇瑞建立汽车营销新生态,塑造国内汽车市场新格局的大胆尝试。

  近年来,奇瑞汽车针对数字化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群体,一直在向年轻化、智能化及网联化方向转型。在营销方面,大力建设数字化营销体系,力求实现消费者集客数据“漏斗”最大化,同时追求营销活动的精准化,线上体验的场景化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也进一步推动了奇瑞销量的增长,2021年一季度,奇瑞汽车一季度累计实现销量136692辆,同比增长102.1%。未来,奇瑞将携手百信银行,共同拥抱汽车“智能化”变革,不断探索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带来更为方便的购车体验。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