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推出全新SUV领裕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铃福特推出全新SUV领裕

来源:江西日报
2021-04-06 16:06

  原标题:江铃福特推出全新SUV领裕

  日前,江铃发布了福特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领裕,该新车为江铃福特的第三款SUV车型。据了解,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设计,前脸为硕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两侧头灯为分体式处理,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下方则集成了近/远光灯和雾灯,并且前大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新车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

  新车中控装备有双12.3英寸大屏,其中仪表盘内部的UI设计也换装了全新风格,并且配备了腾讯的AR实景导航功能,便利性有所提升。多媒体系统则采用腾讯TAI 3.0的车机系统,内部诸如导航、音乐、芒果TV、喜马拉雅,以及微信均可支持,并且还支持百度的CarLife和华为的HiCar互联。同时,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将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换挡/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及福特Co-Pilot360的L2级别辅助驾驶等配置。

  此外,新车搭载福特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上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和换挡拨片。(余友)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