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汽车消费潜力 消费者可享云购车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冀车秀”河北省第一届线上线下购车节暨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挖掘汽车消费潜力 消费者可享云购车

来源:河北日报
2021-04-03 09:07

  原标题:“冀车秀”河北省第一届线上线下购车节暨汽车下乡活动启动(引题)

  挖掘汽车消费潜力 消费者可享云购车(主题)

  河北日报讯 4月2日,“冀车秀”河北省第一届线上线下购车节暨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活动在省商务厅指导下,由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省二手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包括大型4S店、二手车经销企业、成品油经营企业在内的200余家企业积极参与。该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此次活动借助“冀车秀车网”汽车展览展示平台,对宝马、大众、福特等56个品牌的100余家4S店在线上进行集中展览、展示。同时,通过品牌优惠、限时秒杀等促销活动,进一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为消费者带来云购车的便利和实惠。此外,还将在线下组织策划百余场系列活动,通过汽车下乡以及汽车进社区、进大型企业等活动,推动汽车销售遍及城乡,带动我省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增长。

  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徐彦平在出席启动仪式时表示,汽车消费是大宗消费,在我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占据重要地位。我省开展此次活动,通过“冀车秀车网”等网上运营新模式,将进一步引领汽车电商发展,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云购车需求。开展汽车下乡有利于推动车企销售网络下沉,带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汽车市场快速发展,促进消费群体、消费规模进一步扩大。 (记者冯阳)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