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这波新车看头十足 重庆各大4S店已上新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四月这波新车看头十足 重庆各大4S店已上新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4-02 08:45

  原标题:四月这波新车看头十足 重庆各大4S店已上新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日20时讯 4月对汽车厂商是极为重要的一个月,一方面一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在4月举办,另一方面马上将迎来五一出游的黄金周,很多车企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扎堆上市自己的新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即将在4月上市的SUV车型。从走访、采访了解到,目前这五款车型在重庆各大4S店均有新车到店,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

  吉利帝豪S

  帝豪一直是吉利旗下销量最高的系列之一,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00万辆,4月马上又要迎来新成员——帝豪S。目前,重庆各大吉利4S店均有消费者到店咨询,大有未上市即爆火的征兆。据了解,帝豪S将与主打城市跨界SUV市场的帝豪GS一起,实现帝豪家族对跨界SUV市场和主流SUV市场的全覆盖;二者主要的差别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以及一些配置上的差异,价格预计会略高于帝豪GS,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就好。

  外观方面,帝豪S借鉴了都市游艇设计美学,前脸采用“科技吉利4.0”家族式元素,标志性的盾形格栅内部搭配直瀑式中网。车身侧面腰线较为简洁,搭配大尺寸运动轮毂,烘托出强烈的时尚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承接“都市游艇”的设计理念,采用红、黑撞色,驾驶舱环绕式设计,既有游艇艇首甲板的宽适,给予乘客被环抱的安全感;座舱运动造型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别出心裁的换挡杆,则营造出了缓缓推动操纵杆的仪式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提供专业级10扬声器环绕立体音效,能驾驶情景交互系统拥有“悦动模式、亲子模式、吸烟模式、醒神模式”4种人性化模式,此外还配备了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和360度全景影像。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同级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

  比亚迪唐DM-i

  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贵,比亚迪不仅推出了多款纯电动车型,还将包括唐、宋、秦在内的多款热销车型推出了混动系统。特别是在比亚迪研发出超级混动技术后,其超高的油耗经济性和强劲的动力表现让比亚迪旗下的混动车型更是如虎添翼。据了解,搭载了这一互动技术的比亚迪唐DM-i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现在预定还可享受2年0利息、6年/15万公里保修等五大豪礼,目前重庆各大比亚迪4S店均可接受预定。

  外观设计上,新车继承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基因,大嘴式前格栅采用了横幅式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两侧犀利的鹰眼式前大灯内嵌了LED灯源,更显年轻化。内饰配置上,新车搭载了一开15.6英寸的超大悬浮中控,让车内科技感直线上升,双拼色的内饰格调也让车内更显高端气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精致的电子档把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操控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以及前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移等常用的安全性配置。

  在动力表现上,比亚迪唐DM-i搭载了一台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8.5秒。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磷酸铁锂刀片式电池,将提供两种纯电续航车型,分别是52km和112km,在亏电情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3L和5.5L,满油满电状态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050公里。

  广汽埃安AION Y

  3月29日,AION Y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畅享版、智领版以及悦享科技版共计5款车型,覆盖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0.59万元起。据了解,广汽埃安重庆昕悦祺4S店目前已经有新车到店,且赢得了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同时AION Y开通广汽埃安APP线上预订通道,还别出心裁设计了三种福利订车套餐。

  早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时,AION Y就曾以超次元的设计理念惊艳世人,被誉为“最概念的量产车”;此次AION Y量产了多款个性搭配,包括前唇、行李架、轮眉在内的多种饰件都可放开选。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AION Y配备了全球首创的无感蓝牙钥匙功能,用户可以手机代替车钥匙;为了满足年轻人的潮玩需求,AION Y还搭载了全球首创了5G抖拍功能。AION Y还搭载了起步可识别周边环境的540°影像系统和超视距记忆泊车功能。无论是开车还是停车,AION Y都可以让年轻人感到更加轻松、安全、便捷。

  AION Y是全球首款搭载弹匣电池技术的车型,基于“防止电芯内短路,短路后防止热失控,以及热失控后防止热蔓延”的设计思路,弹匣电池采用类似安全舱的设计,凭借超高耐热稳定的电芯、超强隔热的电池安全舱、极速降温的速冷系统、全时管控的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等四大核心技术,从电芯本征安全提升、被动安全强化、主动安全防控三大方面提升了电池的系统安全性能,可以为各种类型的电池安全赋能。

  汽车渝评

  按照吉利的品牌规划,帝豪S将与帝豪GS同堂销售,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从比亚迪店里得到的信息是,比亚迪宋Plus DM-i上市后也成了顾客咨询的主力,可见消费者对于DM-i技术还是非常认可的。而埃安Y的设计、空间、续航以及安全性都比较出色,相信会有不少燃油车的消费者转投埃安Y的怀抱。(杨翔然)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