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2.98万元起 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售价12.98万元起 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21-04-02 08:36

  原标题:售价12.98万元起 上汽大通MAXUS T90正式上市  

  3月31日,上汽大通MAXUS T90(昵称“上汽牛”)正式上市, 售价12.98-21.78万元,电动版指导价29.98万元。

  外观方面,“上汽牛”前脸整体延续了家族化的“智聚八方”格栅,两侧的全LED前大灯内嵌4芯片高功率LED独立远光光源,具备300米远的光照明能力。

  尺寸方面,“上汽牛”提供两种车身尺寸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其中标准轴距的车型长宽高为5365/1960/1845mm,轴距为3155mm,货箱尺寸为1485/1510/530mm,加长轴长货箱车型长宽高为5680/1960/1845mm,轴距3470mm,货箱尺寸为1800/1510/530mm,在保证车内乘坐空间的基础上,也强调了货箱的实用性。

  车尾部分,尾灯与尾门栏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手法,与前脸遥相呼应。时尚的流线型防滚架与货箱融合,比例更协调、线条更流畅。

  内饰方面,“上汽牛”整体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黑、红两种内饰格调,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同时配备 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英寸中控屏。

  科技配置方面,“上汽牛”搭载了全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配合智创一体双联屏,可实现两屏间的信息交互,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视频投屏、智能家居控制等丰富的基础功能,并可通过FOTA功能进行软件远程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而在智能安全领域,“上汽牛”搭载了ADAS L2级别的主动驾驶辅助技术,拥有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360°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并且能够实现实时监测车辆行驶状态及行驶环境,提前感知危险状况。

  动力方面,“上汽牛”搭载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9L。电动版采用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电池包总容量88.55kWh,NEDC续航里程535km。同时,该车型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需45min充电完成。电驱方面,“上汽牛”电动版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输出扭矩310N·m。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