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徐留平:牢记使命 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一汽徐留平:牢记使命 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来源:新华网
2021-04-01 08:48

  原标题:中国一汽徐留平:牢记使命 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31日,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在京隆重启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以视频的方式为启动仪式发来寄语。

  徐留平称,本次活动大力推广普及中国品牌标准,以标准引领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非凡。“民族的才是自己的,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长子,中国一汽始终牢记产业报国、工业强国和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初心使命,始终致力于民族汽车品牌的创新发展和做强做优。我相信‘励志100’行动,必将为我国各行各业打造世界一流品牌、建设品牌强国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合发起,以“国家的标准,我们的品牌”为主题,将联合100家主体,聚焦100个品牌,解读100个案例,探索品牌建设内在规律,展示品牌建设心路历程,传播品牌建设年度成就,搭建品牌建设交流平台,普及品牌建设国家标准,引导品牌建设基业长青。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