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450万年轻人选择 缤智累计销量90万登顶中国小型SUV市场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球近450万年轻人选择 缤智累计销量90万登顶中国小型SUV市场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3-30 09:43

  原标题:全球近450万年轻人选择 缤智累计销量90万登顶中国小型SUV市场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0日7时讯 自去年8月底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后,仅时隔半年,缤智在国内正式达成90万销量里程碑。作为Honda首款全球化小型SUV车型,自2013年年底在日本市场上市以来,缤智系列车型已在全球圈粉近130个国家的年轻人,仅用近8年就实现了全球累计总销量近450万辆,成为全球小型SUV市场的“领头羊”。

  如今国内小型SUV市场已然进入竞争残酷的“红海”市场,缤智始终以超越同级的实力,引领小型SUV市场发展风向。从2020年4月起,缤智连续11个月保持月销过万势头,2021年1-2月实现总销量31,602辆,同比增长148.4%,其中1月销量突破2万辆,创下国内上市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近7年时间达成90万销量里程碑,缤智以平均每天售出380多辆的速度,稳居级别市场第一梯队地位,创造出小型SUV市场的“缤智效应”。90万车主的共同信赖与认可,进一步巩固缤智在小型SUV领域的标杆地位。

  洞悉都市精享年轻一族的升级需求,广汽本田推出了更时尚精致、更具价值感的2020款新缤,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高价值购车方案。在延续缤智品牌瞩目领潮外观、领先同级的宽享空间,以及澎湃锐动驾控等先锋价值的基础上,2020款新缤智实现时尚与实用的完美融合,全系标配更大尺寸的17英寸轮辋、LED日行灯及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1.5L CVT版本更是全系搭载豪华全景电动天窗,众多魅力装备加持,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精享生活的需求。

  除了出色的产品力,持续创新的年轻化营销也是缤智的圈粉“密码”。无论是2014年在行业首创的“先锋艺术营销”,还是新缤智为俘获“充满个性、喜爱前卫尖端”的业界人心而定制开展的“业界人营销”,以及2020款新缤智提出的“精享生活设计营销”,在不同时期,缤智以不同的新潮营销玩法精准对话年轻人,引领汽车营销新风潮。

  作为中国上市最早、最畅销的合资小型SUV之一,也是广汽本田布局SUV市场的拳头产品,缤智(VEZEL)自2014年推出以来长盛不衰,稳踞国内小型SUV头部阵营,成为级别市场无可争议的标杆级存在。在华耕耘近7载,缤智(VEZEL)凭借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以及强劲性能和舒适驾驭品质等高价值魅力持续圈粉,以90万销量成绩交出同级别更优秀的答卷,占据缤智系列车型全球销量450万荣耀版图的五分之一,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