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出行变革,致力全球出行,台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引领出行变革,致力全球出行,台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来源:新华网
2021-03-30 09:31

  原标题:引领出行变革,致力全球出行,台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3月26日,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上(以下简称“天津展”),以“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为主题的台铃发布会拉开帷幕。

  超智版智能电动车全球首发,科技实力引领出行变革

  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先生

  本次台铃首发的两款超智版车型:狮子王和N9,同步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节能省电核心优势,同时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NFC近场通讯系统、TFT液晶投屏仪表及生态APP等前瞻性的科技应用,为电动出行体验带来深远变革。可以说,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的问世,是台铃智能科技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再次参与节能标准制定 全面推动行业节能化发展

  台铃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起草单位授牌

  2020年3月,台铃作为行业唯一的企业级单位参与起草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以及《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正式启用,此举填补了行业节能标准空白。时隔一年,台铃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起草单位授牌。

  台铃与滴滴青桔签约

  台铃与闪送科技签约

  品牌扬帆 跑得更远

  发布会上,台铃与滴滴青桔以及闪送进行现场签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