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汽车推出超高速充电品牌“E-pit”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现代·起亚汽车推出超高速充电品牌“E-pit”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3-29 08:53

  原标题:现代·起亚汽车推出超高速充电品牌“E-pit”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9日7时讯 “E-pit”品牌将提供三大核心服务体验:“Fast(快速)”、“Easy & Convenient(简单便捷)”、“Premium(优质)”。

  “Fast(快速)”是“E-pit”品牌的最大优势。“E-pit”充电桩可为配备现代·起亚汽车800V充电系统的专属电动车型提供超高速充电。用户可在14分钟之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这相对于市场平均水平缩短一半时间,真正做到了充电5分钟,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E-pit”充电桩凭借卓越设计赢得“2021红点设计大奖(2021 Red Dot Award)”

  “Easy & Convenient(简单便捷)”是“E-pit”品牌的核心目标。“E-pit”充电站已经实现了“Plug & Charge(即插即用)”的功能,使充电操作去繁从简。用户可以完全抛弃物理充电卡,通过手机APP极大简化充电流程,并且不需要手动进行验证和付款,只需要通过简单地连接充电桩,储存在电动汽车中的认证信息即可完成充电认证,并开启自动充电功能。与此同时,“E-pit”充电站还通过运用“Digital Wallet(数字钱包)”、“Digital Queue(数字排队)”等互联应用进一步提升用户充电的便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E-pit”充电桩采用了更优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增加了自动高度调节功能、旋转功能和辅助手柄,并且在充电手柄上安装LED自动灭菌灯,不仅让充电变得简单方便,还为疫情期间的充电操作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Premium(优质)”是“E-pit”品牌为用户带来的真实体验。“E-pit”充电站拥有时尚简洁的顶棚设计,展现了当代极简设计理念。“E-pit”充电站让充电不受天气的影响,即使在雨天,顾客也可一边充电一边赏雨,惬意享受轻松的环保电动出行生活。“E-pit”充电桩凭借卓越的设计赢得业界广泛认可,成为了“2021红点设计大奖(2021 Red Dot Award)”产品设计类别的优胜者。

  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与使用体验,对电动出行生活有至关重要的影响。现代·起亚汽车通过“建立执行网络”、“促进多方合作”、“开发充电基础设施服务平台”三个关键战略方向,推动建立电动出行领域的超高速充电生态系统。

  “E-pit”品牌的推出作为现代·起亚汽车构建超高速充电生态的开始,通过针对城市中心区超高速充电设备普及的技术开发、商业合作与协同等举措,为建立执行网络创造良好开端,不断消除城市中心区用户充电不便的烦恼。同时,现代·起亚汽车还会将充电解决方案提供给有需要的企业,从而促进多方合作,为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普及提供支持。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开发一个先进的充电基础设施服务平台,旨在与充电服务商实现双赢发展,创造新的商业机会,提高电动汽车用户体验。除充电服务商外,各种综合服务商也将被引入平台之中,为用户提供与充电配套的停车、洗车等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充电服务品质,完善超高速充电生态系统。

  现代·起亚汽车为满足电动汽车用户对充电体验的便捷需求,正积极加速充电网络布局。今年1月份,现代汽车与SK Networks合作将位于韩国的一座加油站改造成为拥有8台“High Charge”超高速充电桩的电动汽车“加电站”,极大提高了当地电动汽车用户的便捷用车体验。

  现代汽车与SK Networks合作将加油站改造为电动汽车“加电站”

  此次,现代·起亚汽车推出超高速充电品牌“E-pit”,进一步加速推动超高速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并计划于今年4月中旬在韩国高速公路的休息服务区开设12座“E-pit”充电站,普及72个超高速充电桩,并同时在城市中心的枢纽核心区域依次建设8座“E-pit”充电站、包含48个超高速充电桩。现代·起亚汽车将以“E-pit”品牌为起点,正式推进充电生态系统的培育,以面向未来电动出行时代的创新事业与产品,为充电基础设施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于今年4月中旬在韩国开设20座“E-pit”充电站,包含120个超高速充电桩。

  环保电动出行时代已经到来,现代·起亚汽车顺应时代潮流推出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其领先的电动化技术与卓越的设计理念,在刚刚推出的现代·起亚汽车专属电动车型上得到充分展现。

  现代汽车专属电动汽车品牌IONIQ(艾尼氪)旗下首款量产车型IONIQ(艾尼氪) 5凭借极具未来感的设计、3,000mm的超长轴距、灵活可自定义的舒适内部空间以及卓越的性能表现,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球市场的广泛关注,在开启预售的当天就以23,760辆的订单成绩,创造了韩国本土的全新预售纪录,并且在欧洲赢得了超过10,000位消费者抢购,为预期3倍以上,成为了当地电动汽车市场的“爆款”产品。

  起亚发布旗下首款基于E-GMP平台研发的专属电动车型EV6完整预告。基于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起亚EV6是以人为本、进取设计和电动势能的高光聚合载体,必将成为新兴电动汽车市场上高关注和高价值的标杆产品。起亚EV6即将进行全球线上首秀。

  现代·起亚汽车将凭借超高速充电品牌“E-pit”、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和专属电动车型合力形成面向未来环保电动出行时代的全面布局,持续深入电动化转型,努力创造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齐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