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级首款五星安全车品质“过硬” 风神奕炫拆车好评如潮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8万级首款五星安全车品质“过硬” 风神奕炫拆车好评如潮

来源:华龙网
2021-03-28 10:22

  原标题:8万级首款五星安全车品质“过硬”  风神奕炫拆车好评如潮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7日20时讯 3月26日,风神奕炫无滤镜全车拆解直播在天津中汽中心举行。拆解直播采用拆车专家现场见证+风神技术专家现场解读的形式,以最真实最直观的方式,让用户近距离围观见证这场硬核拆解,感受风神奕炫的五星安全品质。

  前不久,东风风神奕炫被中汽研认证为2021年度C-NCAP“五星安全车”,成为8万元级别车型中首次获得,并且目前唯一获得“五星安全”称号的车型。本着对消费者负责到底的品牌态度,东风风神追加安排这场拆解直播,由内到外,从上至下,将风神奕炫全部拆开给消费者看,让消费者透过奕炫的“金玉其外”的同时,还能直击它的“金刚其中”!

  此次直播拆解现场一共摆放出三台风神奕炫,一台经历过C-NCAP时速50km/h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一台经历过C-NCAP时速50km/h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一台是专门为这次的拆解而全新拆开的全新商品车。在历时一个小时的拆解直播中,专家们全程穿梭于三台奕炫之间,联手给风神奕炫做了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整车安全解读,让网友们对解说人员直呼专业,对奕炫车辆直呼品质“过硬”。

  风神奕炫采用CMP全球模块化平台,赋予了其高刚性的车身结构,车身广泛采用至高1500MPa等级的热成型钢板,占平台骨架零件比例82%,具备极高的材料强度和延展性,为乘员舱搭建出高强度的框架结构,有足够能力抵御外界猛烈碰撞;整车还采用诸多特别设计——如可溃缩转向的管柱设计带有100mm的溃缩功能、原生前减震器塔顶加强梁,从结构设计上保证了乘员舱的碰撞承受能力;其前防护结构在设计上通过吸能+结构强度的平衡优化,在保证机罩整体刚性的前提下,降低对行人头碰的伤害,起到良好的行人保护作用。

  汽车渝评

  通过这次直播拆解,不难看出风神奕炫在安全性能方面的非凡实力,也切实让用户感受到了8万级的风神奕炫是一款安全品质极优、性价比极高的车型,同时也彰显了东风风神的品牌自信、精工造车理念和品牌诚意之道。(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