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以“创新基因”绘制科技出行新蓝图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江汽集团:以“创新基因”绘制科技出行新蓝图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21-03-28 08:48

  原标题:江汽集团:以“创新基因”绘制科技出行新蓝图

  编者按

  在江汽集团5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创新”已经深刻烙印在企业的“基因”里:从合肥南郊的农田白手起家,打造出安徽第一辆汽车,填补安徽汽车工业空白;到研制出中国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客车专用底盘,改写中国客车底盘由货车底盘改装的历史;再到研发轻卡HFC1061,开创中国轻卡轿车化潮流……江汽集团坚持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脚踏实地不断实现技术与产品的突破。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新发展阶段,江汽集团坚持“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的关键技术研发路线,每年将销售收入的3%至5%作为研发投入,持续突破节能技术、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核心技术,以技术支撑产品力,全力打造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研发投入超过18亿元,同比增长11.5%……这是2020年江汽集团跑出发展加速度的有力佐证。

▲江汽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电磁兼容性实验室。

▲新港世界级先进制造工厂智能制造生产线。

▲江汽集团L4级自动驾驶汽车。

▲思皓品牌首款大六座中型SUV思皓X8。

▲江汽集团国家级技术中心。

  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任何一家企业,想要真正拥有核心竞争力、在行业内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江汽集团将传承技术创新基因,加速数字化转型,深化开放合作,实现强劲的可持续发展,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照片除资料照片外均为潘悦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