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19万元 一汽奔腾T99机长版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售价19.19万元 一汽奔腾T99机长版上市

来源:新华网
2021-03-28 08:39

  原标题:售价19.19万元  一汽奔腾T99机长版上市

  3月27日,一汽奔腾T99机长版车型于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售价为19.19万元。该车型基于奔腾T99车型所打造,车身细节处以及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作为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的特别版车型,新车保留了该车型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奔腾“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格栅内部镂空状结构衬托着独立切割的数码雨滴,中间由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点缀勾勒,前脸辨识度进一步提升。由于是机长版,外观方面还加入了机长版的身份标识,凸显特别版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内饰部分,新车将由三块大尺寸屏幕组成的“7”字形设计,分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挡把前方负责空调等操控的屏幕,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有水晶换挡杆,从视觉效果上大幅提升了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