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出行变革,致力全球出行 台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引领出行变革,致力全球出行 台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1-03-27 09:01

  原标题:引领出行变革,致力全球出行 台铃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7日讯 昨日,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举办,以“中国台铃 全球领跑”为主题的台铃&联合国电动出行大会暨超智版发布会拉开帷幕,标志着台铃将以推动全球电动出行为使命,在世界舞台书写全新发展篇章!

活动现场

  在全球气候危机每况愈下的当下,绿色出行已成全球共识。为推动全球清洁能源交通工具事业的发展,台铃早在几年前就与联合国展开合作,率先开启中国电动车品牌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先河,并共同完成了在全球范围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试点工作。

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的首个研究项目《电动车出行白皮书》发布

  本次发布会上,台铃再次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国社科院共同成立了联合国电动出行研究院,并发布《电动车出行白皮书》。

  “该研究院将在全球范围内研究各地区的出行需求,从而帮助有关机构科学系统地制定电动出行发展与推广落地方案,更好地推动电动车出行试点落地工作。”台铃集团总裁姚立表示,台铃将携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社科院成立专项课题研究中心,通过定期发布科研成果,面向全球输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质量标准、节能标准、技术标准、管理经验、研发制造经验等电动出行解决方案。

台铃集团总裁姚立

  此次展会上,台铃超智版智能电动车——狮子王超智版、N9超智版两款新品亮相。据介绍,狮子王和N9,同步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具备“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节能省电核心优势,同时搭载了智能语音交互系统、NFC近场通讯系统、TFT液晶投屏仪表及生态APP等前瞻性的科技应用,为电动出行体验带来深远变革。

  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表示,在不断攻克更远里程的同时,台铃国家级(CNAS)实验室也在逐步开展“电动车智能化出行”课题。依托台铃国家级实验室不断丰富的前沿技术储备,台铃不仅掌握了国家专利云动力系统,还拥有具备十六项发明专利的无线充电技术、近场通讯技术、语音交互技术等,通过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具有超前性、跨代际领先的新产品。

台铃集团执行总裁孙木楚

  值得一提的是,台铃在无线充电技术上的突破,让业界和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了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据悉,台铃无线充电技术的全面商用,将让用户摆脱冗长充电线的掣肘,充电效率提升60%,从而解决广大城市用户充电不方便的痛点。此外,台铃无线充电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台铃无线充电技术

  发布会上,台铃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起草单位授牌。去年3月,台铃作为行业唯一的企业级单位参与起草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以及《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正式启用,此举填补了行业节能标准空白。

台铃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认证规则起草单位授牌

  “新规则将为电动轻便摩托车节能化发展指明方向,助推整个行业朝着节能化方向阔步迈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部长李大维表示,台铃先后参与并制定了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的节能认证规则,实现了电动车三大品类节能标准的全覆盖,为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贡献企业力量,引领电动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跑得更远!

  此外,台铃还与滴滴青桔以及闪送进行现场签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