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企业欲破解续航难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小米生态链企业欲破解续航难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3-27 08:50

  原标题:小米生态链企业欲破解续航难

  北京日报讯 比电动车还环保,只要“背”上两个氢气罐,就能搞定让人头疼的续航问题。在昨天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上,小米生态链企业九号公司展示了两款氢能源动力概念车——Apex H2和B65H。

  由于目前各国火力发电的占比依然不小,电动车并非完全环保,那什么能源更为清洁环保?氢能源是目前各界的共识之一。九号电动方面介绍,这两款氢能源概念车主要是通过固态储氢的方式,让车辆彻底告别充电的束缚,进而实现短程交通出行的零排放。

  据悉,这一氢能源可使用的场景有三种,包括在超市或便利店售卖氢能源电池;采用类似鲜奶配送的“奶瓶”模式,由送货工人每日更换顾客用完的氢能源空瓶;建立城市换气站,消费者在指定换气站更换电池。九号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野表示,希望为大众提供城市10公里半径内各种形式的零排放交通工具。在展会上,九号公司还发布了三个系列的智能电动车,并采用了轻刷NFC卡即可解锁等创新方式。(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