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号主题公交亮相威海文登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习强国”号主题公交亮相威海文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26 16:34

  原标题:“学习强国”号主题公交亮相威海文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夏丽萍

  3月25日上午,伴随着悦耳的报站声,一辆车身印有醒目“学习强国”字样的主题公交车缓缓驶进站台。这部文登首辆“学习强国”主题公交车,今日正式上线运营,它将在威海市文登区4路线上与广大市民朋友们美好邂逅。这是威海公交集团文登公司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创新举措,更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学习强国”号主题公交车身色调以中国红为主,配以醒目的“今天你学习了吗?”“梦想从学习开始 事业从实践起步”等文字,车厢内壁、护栏看板、拉环等位置也张贴着“学习强国”平台下载、注册、使用教程,旨在突出浓厚学习氛围,方便乘客实现流动学习。

  “我基本每天都坐4路上下班,今天一看变成‘学习强国’号了,感觉眼前一亮,很亲切也很振奋。”乘客林女士表示,她很喜欢红色,因为红色象征着进步与激情。“我们的工作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都是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不断为自己加油充电,‘强国号’公交能时刻提醒我们参与到学习中来。”说完,她和同行的乘客还纷纷举起手机扫描车厢上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二维码。

  此次上线的“学习强国”号公交为曾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称号的4路车,其起止点为金岭山庄至整骨医院,途经火车站、汽车站等46个站点,是文登公交客流量较为集中,影响力和关注率较高的线路之一。选择辐射面广、贴近群众的4路车作为主题公交,将充分发挥公交车作为“学习强国”宣传载体的作用,进一步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