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高保值车型 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诠释何为“保值无忧”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真正的高保值车型 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诠释何为“保值无忧”

来源:华龙网
2021-03-26 08:40

  原标题:真正的高保值车型 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诠释何为“保值无忧”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5日20时讯 近日,2021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升级上市,这款车型也是2020年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和五心守护行动下的首款新车,其舒适性和配置全面升级,真正做到了“增配不加价”。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远超行业水平的“保值无忧”服务,让东风雪铁龙2021款天逸跻身高保值车型阵营。

  据重庆本地经销商表示,2021款天逸通过全系标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游艇式电子排挡杆、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多项高感知的舒适技术配置,提升了车型竞争力。政策公布后,周末两天进店看车、签约的客户数量明显增多。

  本次东风雪铁龙的“保值无忧”覆盖了2021款天逸全系产品,消费者购买任意2021款天逸车型,在购车之后的3年内,都可以由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以购车发票金额为基础按约定的比例进行回购。可以说,这一政策的推出,是东风雪铁龙用郑重的承诺和契约精神为消费者的车辆保值保价护航,提供真正用车无忧的“放心诚品”。

  在回购金额比例方面,东风雪铁龙承诺:客户从即日起购买2021款天逸,一年内可按发票价85%申请保值回购,两年内按照75%、三年内按照65%,这一保值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让2021款天逸真正成为高保值的车型。

  此次回购政策的推出,可以说让法系车不保值这样一个命题成为了伪命题。东风雪铁龙承诺的保值率远远超出行业水平,让保值率成为了2021款天逸的优势项。计划购买2021款天逸却又担心保值率问题的客户可以彻底打消顾虑。

  2021款天逸依旧保持良心品质、用料十足,质量可靠。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C-NCAP测试高分五星。上市至今,收获了大批车主的认可与信赖。驾乘2021款天逸,不用担心因为车辆安全、有害气体超标等被动换车,让客户放心。

  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的转卖、更替是不可预见的,如果真的需要在三年内交易,“购车无忧”的保值率也是让客户充分预估到车辆的价值,做到心里有底。这样的服务有利于提升车主对品牌的好感,也将提升客户复购以及推荐给亲朋好友的概率。(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