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 MG Cyberster官图曝光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 MG Cyberster官图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21-03-24 09:00

  原标题: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 MG Cyberster官图曝光  

  3月21日,MG品牌与哔哩哔哩电竞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成为哔哩哔哩电竞在汽车行业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MG品牌焕新全新阶段的正式开启。

  上汽MG×哔哩哔哩电竞Z世代“新主场”挑战赛暨战略合作发布会

  发布会上,MG旗下“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官图首次曝光。作为MG和Z世代年轻人共创的“新玩伴”,MG Cyberster是汽车界一款量产的“电竞科技潮品”。

  “闯”出潮玩新主场,MG组团哔哩哔哩电竞焕新升级

  此次,MG和哔哩哔哩电竞战略合作的开启,就是要共同联手为年轻人打造适合他们的“潮玩新主场”。这里,将会有年轻人追求的潮流产品、向往的生活方式和热衷的沟通手段;这里,也将和所有年轻人产生强烈的磁场碰撞,并衍生出不同以往的“新玩伴、新玩法、新生态”。

  “创”出平行世界,MG Cyberster 开启全新“车游时代”

  3月21日,MG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电竞赛事”发布会,1:1还原电竞比赛现场。发布会上,BLG平安银行俱乐部Mark带领的“战力全开队”与杭州闪电队GUXUE带领的“拿下青春队”展开巅峰Battle,现场更是集结了潮车展览、K/DA女团舞蹈、Coser走秀等众多年轻人热爱的元素。MG和哔哩哔哩电竞携手打造的汽车“潮流单品”——MG Cyberster 超跑电竞座舱。

  MG Cyberster 超跑电竞座舱

  MG Cyberster外观体现了力量美学与浪漫主义的冲撞结合,融合极致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未来科幻风格,展现着现代科技与速度的力量美学。新车沿袭MGB Roadster的经典敞篷造型与动感姿态。车内,MG Cyberster搭载的未来电竞座舱,将带来全方位的感官刺激,速度与激情在真实与虚拟的世界相互交融。

  MG Cyberster 超跑电竞座舱

  据介绍,MG Cyberster拥有800公里续航里程、3秒破百的强劲机械能力,更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打造未来科技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