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造“名爵”俏销多国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造“名爵”俏销多国

来源:河南日报
2021-03-22 15:07

  原标题:河南造“名爵”俏销多国

  河南日报讯 3月17日,记者从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公司出口“名爵”车型整车超过1300辆,出口目的地包括欧洲、南美、中东、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名爵’车型价位合适,在上述国家和地区非常受欢迎,今年出口前景也相当乐观。”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从建成到生产再到出口,体现了河南速度、郑州速度和上汽速度:2017年建成,2020年开始出口,今年公司计划生产30万辆,全年出口超过9000辆。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需求,也影响了上汽产品的出口。郑州新区海关则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出口需求,并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沟通。“我们查阅了相关文件,明确汽车出口所需监管证件,及时提醒企业按照文件要求提前办理好单证;通关过程中,报关单即报即审,核查许可证,根据布控指令快速查验,保证汽车出口通关时效。”郑州海关相关负责人说,目前郑州新区海关正指导企业办理减免税业务,保证企业足额准确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河南省商务厅则从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协调公司出口资质等多个方面入手,保障了企业顺利出口。(记者赵振杰)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